您现在的位置: 重庆大学社区工作办公室>>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致居民的一封信

 

居民朋友们:

大家好!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校AB校区实行“人不出校,错峰取物”。有生活必需品采购需求的居民,建议采取在“永辉APP-重大专区”“线上下单、线下自提”方式,由购买人每天00:00——12:00下单,永辉超市于第二天下午18:00前将生活物资送至指定地点。下单请务必填写详细地址,需注明AB区,哪个村,将按“分时有序、分区限流”的方式,分片区通知具体时间到相应地点取货。高知楼、柏树林、重大花园为A一区,在高知楼原人道美超市领取;新华村、东林村片区为A二区,在东林餐厅领取;B区建工东村、新村在科学会堂领取。因有非常特殊困难,不能网上采购的,可列好购物清单,由社区居委会及学校相关二级单位帮助采购。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各位居民自觉配合防疫工作,顾大局,识大体,携手同行,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永辉APP二维码:

 

 

 

 

 

 

重庆大学社区工作办公室

沙坪坝街道办事处

            202282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