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重庆大学社区工作办公室>>社区新闻>>正文内容

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社区办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进一步凝聚力量,鼓足干劲,积极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02435日,社区办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社区办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区办主任崔志强主持。

崔志强主任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王树新校长在2024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上《聚焦国家战略 服务强国建设 奋力谱写百年新重大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王树新校长总结了学校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并从国际态势、国家战略、成渝发展等多个维度,深入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重点结合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最新动态和进展,详细阐述了学校下一步发展的总体思路。

大家一致认为,王树新校长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条理清晰、具体明确、实事求是,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精神、新思路、新目标、新要求、新措施是本学期全校工作的总纲领。针对本学期工作,崔志强强调,社区办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工作站位,创新工作方法,积极进取,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社区服务工作。一是强化作风建设,绷紧廉洁之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折不扣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二是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做好为民服务。把为民办实事作为社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强化底线思维,狠抓安全稳定。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建立完善隐患排查工作台账制度,对账销号,跟踪问效。四是持续推进校地共建,大力推进小区改造。从细处着眼、从小处入手,推动可视可感社区环境提升。

通过学习,社区办全体同志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全体干部职工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努力打造管理有序、服务完善、文明祥和的社区氛围,为助推“百年新重大”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