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重庆大学社区工作办公室>>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关于推荐虎溪花园第三届业主委员会成员候选人的通知

各位业主:

根据《重庆市物业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经虎溪街道办事处批准,从即日起开展虎溪花园第三届业主委员会成员候选人推荐工作。

本次业主委员会换届,将严格按照《重庆市物业管理条例》和《重庆市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活动规则(试行)》相关规定,由全体业主依法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业主委员会。

一、第三届业主委员会成员由5-11名单数成员组成,候选人11名。

二、业主委员会成员候选人应符合以下条件:

1、应当是本物业管理区域内的自然人业主或者单位业主授权的自然人代表;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热心公益事业,责任心强,公正廉洁,具备一定组织协调能力,无违法犯罪记录;

4、依法履行业主义务,按期交纳物业管理服务费、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等,无乱搭建行为;

5、本人、配偶以及直系亲属与同一物业管理区域提供物业服务的企业无利害关系;具备履行职务的健康条件和文化水平 ;

6、具有必要的工作时间,业主委员会成员只能在一个物业管理区域内任职;

7、书面承诺积极、及时、全面履行工作职责;

8、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业主委员会成员候选人推荐方式:

130名以上业主联名推荐

根据《重庆市物业管理条例》和《重庆市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活动规则(试行)》的规定,30名以上业主可以联名推荐业主委员会成员候选人1(业主人数以户为单位计算,即每户业主人数记为1)

业主联名推荐《虎溪花园第三届业主委员会成员候选人》的推荐表,可在http://community.cqu.edu.cn/xzzx.htm下载,也可到虎溪花园社区居委会领取;推荐表填好并签名后,交到虎溪花园社区居委会,也可拍照或扫描发送到3151411847@qq.com邮箱。联系电话:6512876865661211

2、换届改选筹备组推荐

根据《重庆市物业管理条例》的规定,换届改选筹备组可以推荐下一届业主委员会成员候选人。

3、换届改选筹备组根据有关规定,负责审查业主委员会成员候选人资格并确定候选人名单,按程序予以公示。

四、业主委员会成员候选人推荐截止时间:2020620日。

请广大业主主动参与小区业主委员会换届工作,积极推荐热心并愿意为大家义务服务的业主作为第三届业主委员会成员候选人,谢谢!

虎溪花园第三届业委会成员候选人推荐表.pdf              

               虎溪花园业主委员会换届改选筹备组

 (虎溪花园社区居民委员会代章)

 202061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