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重庆大学社区工作办公室>>社区新闻>>正文内容

从小事着眼 把民生办实 社区办为C区居民增添一批民心设施

社区工作无小事,社区办坚持从点滴做起,把一件件关乎社区居民的小事做好做实,努力编织汇聚民心民生的大珍珠,让居民更有幸福感和获得感。在C校区业主委员会广泛调研民情民意、倾听民声的基础上,社区工作办公室积极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为C区居民安装不锈钢栏杆扶手190米、休闲座椅10套、乒乓球台6张。

9月20日,社区办、业委会及居民代表走访社区一线,倾听民声民意,共同思考社区建设和管理。为方便居民尤其是老人出行,对易滑步道、长下坡石梯安装不锈钢栏杆扶手;在居民休闲区加装隔离桩,杜绝车辆的乱停乱放,消除社区安全隐患;在小区居民聚集区安装休闲座椅,方便休闲休息;丰富小区的娱乐健身活动,添置乒乓球台。

 

           

 

 

          

    创建国家卫生城区着力改善环境卫生等硬条件,“创文明城区”作为创卫的“升级版”,更加关注人的文明素质和城市社区宜居水平的提升。“通过前期的创卫,社区的环境整洁干净了,我们住着舒心。安装了休闲座椅后,想运动的可以在这里打乒乓球,喜欢安静的可以围坐黄桷树交流聊天,平时大伙喜欢在这里坐坐,熟悉了,心近了,小区也就和谐稳定了”,业主委员会邱老师介绍说。军代楼旁的黄桷树下已成为附近几栋楼居民重要的公共空间,在这里可以交流思想,联络感情。C区池塘的石材椅子损坏严重,且老人坐着冰冷,在这里安装防腐木条座椅后很受欢迎,即可以远眺操场,也可面朝池塘,已是个休憩的好地方。社区开展的一件件看似小事的事情,让社区的环境面貌得到了改善,也凝聚了人心,社区居民满意度正不断提升。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