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重庆大学社区工作办公室>>社区新闻>>正文内容

社区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年9月15日下午社区办党支部召开专题党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尹国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尹国华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和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要点。总书记“7·26”讲话,语言平实,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是我党重要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和贯彻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党重要政治任务。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了关系党和国家当前和未来发展的一系列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判断和举措,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重点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讲话指出:“经过改革开放近40年的发展,我国社会生产力水平明显提高;人民生活显著改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加强烈,人民群众的需要呈现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特点,期盼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

   尹国华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用于指导我们当前的工作。社区工作应依法依规加强管理,校地联合共建文明社区,注重加强政策法规宣传的力度和大局意识引导,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氛围,全力维护社区的和谐与稳定。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供务实接地气的便民利民服务,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的水平,增进邻里间的交流互动,激发社区居民自主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上,还对《重庆大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校党委宣传部《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等党建制度规定进行了学习,对本学期支部党员教育管理、党组织生活计划等进行了安排落实。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