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重庆大学社区工作办公室>>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重庆大学爱弥儿幼儿园秋季招生通知

        为满足学校教职工子女接受幼儿教育的需要,学校积极引进社会办学单位——爱弥儿教育集团在虎溪花园创办了重庆大学爱弥儿幼儿园。经过政府审批和多方精心筹备,重庆大学爱弥儿幼儿园将于20169月正式运行、盛装开园。现将有关招生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范围:该幼儿园既面向教职工子女也面向社会招生,优先满足校内教职工子女入园就读。凡2013831日前出生的小孩,均可报名入园。

二、计划招生班级:小班、中班、大班、大大班(原学前班)。

三、校内子女报名条件:重庆大学教职工子女和第三代子女,持家长工作证或退休证(含工资号)、户口原件及以上2种证件的复印件(户口复印增减页、孩子姓名页),到虎溪花园内幼儿园办公室报名登记并缴纳相关费用。若证件、资料不全,则无法享受校内子女的优惠政策。

四、报名时间:201655日至520日下午5:00止。

五、报名地址:重庆大学爱弥儿幼儿园(大学城虎溪花园小区内)

六、家长开放日时间:2016 57日上午830分,在重庆大学爱弥儿幼儿园举办爱弥儿教育集团的教师技能大赛,欢迎家长朋友们莅临指导。

七、幼儿体验课安排:根据报名幼儿的年龄、人数,将举行不定期的体验课活动,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八、报名咨询电话: 17783490606

         特此通知。

 

重庆大学爱弥儿幼儿园

                                                                                              201642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