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重庆大学社区工作办公室>>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审 计 公 示

 

审 计 公 示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教育系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通知》(教财〔20112号)和《重庆大学中层领导干部和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重大校〔2012334号)的规定,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成立审计组,自201841日起,对社区工作办公室原主任夏玉峰同志、原副主任尹国华同志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夏玉峰同志审计期间为20141-20177月,尹国华同志审计期间为20151-201710月,必要时追溯到以前年度或者延伸审计有关单位。

社区工作办公室及相关单位领导、职工如有情况和意见建议,可在审计期间向审计组反映,反映情况请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同时,请对审计组执行审计工作纪律和廉政规定情况进行监督。

审计组长:黄英    电话:65106610   邮箱:caishen@cqu.edu.cn

 

 

特此公示

 

 

                              重庆大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326

 

 

                            (本公示自201841日起至2018430日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