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重庆大学社区工作办公室>>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松林坡小区车辆车牌自动识别智能道闸系统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重庆大学松林坡小区车辆车牌自动识别智能道闸系统招标。

二、采购部门:重庆大学社区工作办公室。

三、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供货、安装及售后服务能力的生产厂商或代理商。

2、投标人具有系统集成资质和软件企业认定资质。

3、开标时需提供的原件备查资料:工商营业执照、系统集成资质和软件企业认定资格证。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183309:00时至201843 17:00时。

2、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各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按照以上报名条件,携带相关材料原件(审核完毕当场退回)及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到重庆大学社区工作办公室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资料费每套500 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8413日上午9:30时。

开标地点:重庆大学社区工作办公室会议室。

六、采购部门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023 6512876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