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重庆大学社区工作办公室>>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关于选择虎溪花园物业等级服务标准问卷调查结果的公告

各位业主:

虎溪花园物业服务合同已经到期。为进一步了解业主对物业服务的期望,征询广大业主对新一轮物业服务标准和服务等级的意向,共同做好虎溪花园的物业服务工作,业主委员会在社区工作办公室和离退休工作处的大力支持下,于20171225日起在全校范围内发放了《关于征求虎溪花园业主选择物业服务标准和服务等级的问卷调查表》,向在虎溪花园有房的教职工业主实名实户进行了问卷调查。

为尽可能体现问卷调查的广泛性和参与性,采取了三种渠道对问卷调查和重庆市有关物业服务等级及标准进行宣传与组织。一是社区工作办公室委托各二级单位向全校在虎溪花园有房的在职教职工发放问卷调查表2002份,离退休工作处向在虎溪花园有房的离退休教职工发放问卷调查表1417 份;二是通过短信平台向虎溪花园业主推送短信通知3520条,提醒业主积极参与问卷调查事宜;三是在学校OA系统发出通知,进行了广泛宣传。

截止到2018117日共收回问卷调查表862份,经统计汇总,有效票为847张,无效票15张(业主信息栏或住址未填)。现将问卷调查结果统计如下:

 一、高层电梯房合计782

 服务等级及价格  选择该档次户数  占有效户数比例
 一级(1.10/平方米及以上)  526  67.26%
 二级(1.43/平方米及以上)  75  9.59%
 三级(1.76/平方米及以上)  25  3.20%
 四级(2.10/平方米及以上)  11  1.41%
 维持原状  145  18.54%


 二、别墅房合计65

 服务等级及价格  选择该档次户数  占有效户数比例
 一级(1.85/平方米及以上)  42  64.62%
 二级(2.40/平方米及以上)  8  12.30%
 三级(3.00/平方米及以上)  0  0.00%
 四级(3.50/平方米及以上)  0  0.00%
 维持原状  15  23.08%


经业委会研究,决定以现有数据作为本轮虎溪花园物业服务标准和服务等级的招标参考依据。问卷调查中,高层电梯房选择第一档次的为67.26 %,别墅房选择第一档次的为64.62%,遵照大多数业主的意愿,虎溪花园本次招标物管服务标准和服务等级选择在:

高层电梯房为一级(1.10/平方米及以上)

别墅房为一级(1.85/平方米及以上)

 

    特此公告。

                             

     虎溪花园业主委员会  

                                    201811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