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重庆大学社区工作办公室>>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重庆大学松林村与柏树村环境整治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大学松林村与柏树村环境整治项目,已由重庆大学校长办公会通过招标人为重庆大学社区工作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环境整治进行 公开 招标。

  2. 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重庆大学松林坡与柏树林片区环境整治工程;

    2. 项目地点:重庆大学松林村住宅区周边、柏树村住宅区周边(具体点位和工程量见附表)

    3. 招标范围:项目范围内拆除的建筑物及附属物以及其它垃圾的清运。本招标项目由投标方自行踏勘现场。

    4. 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标段范围内指定建筑物整体拆除后的清理,包括条石、块石基础、混凝土基础及混凝土独立基础的拆除和埕地、道路路面的破除;如有混凝土挖孔桩、冲钻孔桩,必须挖到承台底部,并负责拆迁场地的平整,平整至现有地面标高度;应按招标人的要求把所有残留物及土石方全部清理外运完毕;配合相关执法部门做好违法建筑物拆除等有关工作。

    5. 工期要求:在招标人组织人员拆除违法建筑物的同时,立即负责废渣及建筑垃圾的清理外运并将整个拆迁场地平整,20个工作日完成此项工作,按验收要求移交给招标人。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1. 具有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 具有合格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且具有合格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 获取招标文件

    1. 拟投标人于201711683020171181800,到重庆大学社区工作办公室方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等资料售价:200元。购买预约电话:65128767 

  5. 评标办法

    1.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最低价中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1.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 2017 1110日前

    2.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人民币贰万元整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17 11 13 9 00 分,提交地点为重庆大学社区工作办公室(地址: 重庆大学建工东村居委会旁)递交投标文件时应持本工程投标报名回执。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 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人必须持身份证(若是委托代理人还应随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到场验证登记。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   开标时间:  2017   11 13 日上午900

    开标地点:重庆大学社区工作办公室(地址: 重庆大学建工东村居委会旁)

  9. 凡对此次招标提出询问,请与重庆大学社区工作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 6512876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