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重庆大学社区工作办公室>>社区新闻>>正文内容

责任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社区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和部署,2019925日下午,社区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艾冬主持。

会议在支部党员前期个人自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刘明贤同志根据自己的学习心得,从共产党人为什么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民族复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我做起等方面进行讲解及交流。随后,班子成员就自己学习中的体会和感悟,积极发言。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深刻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仅是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决定的,也是维护全体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需要,同时也是为了应对当今复杂的国际形势。大家在交流发言中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革命精神,在复杂的斗争中,不迷失自我,不迷失方向。在实际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最后,支部书记李艾冬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按照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切实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保持党的先进性,坚定信念跟党走。要求支部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要自觉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高业务水平,以饱满的激情,扎实开展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尽职履职,服务群众,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全力维护校园社区的和谐稳定,用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