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重庆大学社区工作办公室>>社区新闻>>正文内容

高悬党纪,廉洁自律——社区办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为了提高党员干部的执政能力,教育党员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确保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社区办党支部于2018年11月1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社区办支部书记黄杰同志主持。



 黄杰同志在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要求全体党员,克己奉公,清白做人,勤俭节约,勇于奉献;对领导干部则提出时刻不忘“廉洁”二字: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并结合中央电视台《“平语”近人》节目的相关内容,深入浅出的解读。

刘明贤同志在组织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过程中,结合发生在重庆及身边的案例,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放松廉洁自律,丧失党性,贪图享乐,违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最终触犯了党纪国法,落得个身败名裂的可耻下场。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


最后,社区办主任尹国华同志分享了参加浙大学习的体会,强调围绕学校创建双一流的中心工作,社区人要转变观念,树立爱岗敬业、爱校护校精神,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提升管理水平和能力。

通过这次学习,社区办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干净办事,廉洁从政,坚持高标准,守住最底线。为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