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重庆大学社区工作办公室>>社区新闻>>正文内容

沙坪坝街道、重庆大学社区办为居民楼更换信报箱

走入建工东村22号一楼大厅,一个巨大的银色箱体格外引人注目,让人眼前一亮。走上前去仔细一瞧,是由许许多多的小信报箱组成。原来这是重庆大学社区办、沙坪坝街道免费为住户更新安装的信报箱,方便住户安全享受邮件服务。


更换前


更换后

建工东村22号楼是建工村社区高层住宅,有248家住家户,原有的信报箱于2002年修建,用塑料材料制成,于今已有十五年了。经过十余年的磨损,有的锁坏了,有的连箱体都没有了,半数的箱体已不能正常使用了。22号的住户大多是重庆大学的教职工,他们历来都有阅读报刊杂志的习惯,而且家属朋友在外的居多,因此书信和邮件来往频繁。校地双方积极筹措经费,开展为民服务,为每家每户更换了美观牢固的不锈钢信报箱,便于住户收取书信、报刊杂志和接收快件,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